close







鬆餅真得是很好賺耶 
當初"米朗琪"剛開不久時去排隊大概只要排30~60分,現在已經不知道要排到何年何月,而且還有分店。
然後"咖啡弄"也是一樣的情況,但後來越來越誇張,開了兩間分店也都要排。
所以轉移陣地吃HANA,第一次吃就蠻喜歡,店雖然小小的,佈置走鄉村風很可愛溫馨
價位也很平易近人,重點是鬆餅也很好吃啊!
後來HANA也是排隊人氣店,然後也開了好幾間分店。。。
只能說這幾間店的老闆現在都躺著數鈔票啊!








我最喜歡焗飯焦焦的,比較香
hana的焗飯好吃,以前的我是焗飯控



紅酒燉牛肉之類的吧
應該也是OK



這道青醬麵看起來普通
我沒吃 朋友點的
不過我記得香蒜麵包還蠻香酥的


招牌花朵造型草莓鬆餅
我喜歡外酥內軟的口感 搭上草莓冰淇淋和鮮奶油 噢~呀咪
我覺得光造型就勝其他兩間囉



香蕉巧克力鬆餅
也是還不錯囉
其實鬆餅要做難吃好像也不容易,對鬆餅詞很窮,只分得出"好吃"和"不好吃"





午茶時光除了餐好吃最開心的是跟朋友的七嘴八舌聚會囉


2010/04;2011

HANA好像可以訂位噢,之前可以,現在不知道行不行
如果可以訂位當然是來這邊吃鬆餅為我的首選

 HANA CAFE
地址電話:很多間分店,詳情請看HANA'S faceboo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ANA/139661356066446




 
最近幾個月才開始打食記
有些是近期吃的;有些是之前吃的
覺得還不錯請推推推
thanks 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