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之前經過很多次都沒有進去吃,除了外觀看起來價格不斐之外
我也沒有很偏愛日本料理,吃過好幾次和民,點了滿滿一桌,感覺都普普通通
這次跟朋友們約在DOZO,也剛好可以來吃吃看囉~



店內燈光超昏暗,其實也太不看清楚裝潢,還是看得出挑高設計營造出氣派感
也很有lounge風,可以小酌,還設有小包廂,很適合名人來,因為根本看不清楚 

MENU很有質感 
濃濃日本風


焦糖鮭魚鑲壽司>好吃
什錦串燒盤>都很入味多汁鮮嫩


炙燒刺身 佐 酪梨醬>
我是不愛生魚片的人,吃了一片,很新鮮,口感不錯,刺身邊邊還有烤過的香味


和風創作叉燒冷盤>
吃了會想到食神的畫面,是沒有到入口即化這麼浮誇,但是真的很讚


忘記菜名囉這道
炸花枝壽司之類的吧  我只記得也很好吃噢噢噢


炙燒無骨牛小排壽司卷>這道我也超愛 牛肉超嫩搭配壽司超完美!


特製大阪燒>我記得較普通 不出色



黑蜜炸麻糬>表皮很酥,花生味很濃,也是我的菜


順帶一提這邊的沙瓦也蠻好喝的,忘記拍囉

牆上會變換不同投影

2011/10'

吃完DOZO後我又重新愛上日本料理囉~~
菜色多元,每道菜都頗富巧思,口感和味道都很豐富
價位也沒想像中高,跟朋友分下來也大概在1張小朋友內,也還算是很合理



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華視旁邊)
電話:02-2778-1135  02-2778-1135   
營業時間:pm6:00~am3:00




最近幾個月才開始打食記
有些是近期吃的;有些是之前吃的
覺得還不錯請推推推
thanks uuu:)



arrow
arrow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