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上海幾天都沒有購物行程 
我一直囔囔所以樂哥谷歌最近的H&M坐TAXI帶我去買
此時已是冬裝,買了一件雙排釦外套,一件羊毛毛衣,一雙鞋和一些配件


然後跟志玲力行約在豫園
結果到豫園就看到H&M
整個白谷歌白跑一趟







豫園商圈
很古今交錯
這邊是古代建築 賣的是小吃或紀念品或手信糕點
另一邊是當代購物商場











中午隨意吃了上海走到哪都看得到的連鎖店
好像是賣燉湯
我只記得不好吃.....都不太記得是吃什麼



城隍廟 買門票進去純拍照


進入豫園也要門票
裡面就很古色古香










看起來很Q的湯糰所以來吃一下




晚餐吃老正興菜館 口味尚可 我還是比較喜歡新吉士











***外灘***
超像國外 超有FEEL 怎麼拍都美 即使我的相機很爛 哈哈









消夜依然又買"鴨頸王"的鴨翅
真的無敵好吃無敵辣得夠味
搭配每天經過看起來很髒但看起來很好吃的串烤
看到了嗎 串金針菇耶 超酷 超好吃!!!!!


終於跟毛球姊妹碰到面 
一起在飯店樓下沙龍按摩
然後又去吃飯店樓下每天經過都超多人的雞鍋  尚可








△上海&杭州5日遊*
DAY5-6:豫園-城隍廟-老正興菜館-外灘---隔日上海浦東機場-台灣 2010/9/21-9/22

△上海+杭州5日遊*
DAY4:上海世博EXPO-上海新天地-新吉士酒樓-宋記香辣蟹 2010/9/20

△上海+杭州5日遊*
DAY3:南京東路徒步街-夜遊黃浦江-東方之珠 2010/9/19

△上海&杭州5日遊*
DAY1-2杭州-西湖-雷峰塔-印象西湖 2010/9/1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