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琦琦哈妮約喝下午茶聊聊天 
約*君品-茶苑* 好歐式古堡華麗風格噢






等候區好多巴洛克吊燈  氣氛暗暗的又有華麗的微光



電梯這邊很有古堡FEEL


生魚片料理區 還有壽司


鹹食有小三明治和可愛迷你小漢堡
和各式各樣小麵包


甜食區
各式小蛋糕和馬卡龍




一人可選一種茶
我選奶茶 超好喝



鹹食還不錯 種類有點少


甜點都很得我意 我覺得都好吃噢 吃起來很滿足
小小的拍起來都好可愛


還有手工餅乾 我耶 哈哈哈
罐子也很可愛


我跟琦琦兒


用LOMO拍無敵可愛

mini Macaron so cute!!!


洗手間依然古堡風




2011/03/16


整體來說 燈光昏暗裝潢華麗氣氛優雅食物精緻可愛
我覺得種類少了一點但是每一樣都還不錯噢
會想再來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