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嗜辣成癮的我吃什麼東西都要加辣,當然是超愛麻辣鍋
只是以前偏愛吃吃到飽的麻辣鍋,總覺得很餓,哈。
從以前的:辣中間
、辣壩子、亨記、MK麻辣王、海中間、第一手、飛天麻辣
到比較後來的:麻辣一村、滿堂紅、馬辣
還有一堆滿坑滿谷的麻辣鍋吃到飽店,還未吃過。
後來去台中吃了鼎王,才漸漸開始吃單點式的麻辣鍋。
老四川來台北開分店後,很幸運的定到了位,GO!
進入店裡整間店瀰漫著中藥麻辣的香氣,



辣鍋+養生鍋鴛鴦
養生鍋很溫醇很好喝
辣鍋超香微麻

川味涼粉


花椒味十足又辣又帶微酸,涼粉超Q!!超好吃!!!


五花牛

大腸頭
手工牛肉丸
蔬菜盤
特製沾醬
鴨血入味軟嫩,豆腐也吸滿湯汁
2011/5/15
老四川目前是我吃過的麻辣鍋排行榜第1名
下次要再吃看看其他單點類的麻辣鍋店
但是很多知名的店實在太難定了!!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0號 (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 27781112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ENU
有漢堡 班尼迪克蛋 輕食 甜點 飲品
漢堡味道還不錯
薯條酥脆好吃
白色熔岩布朗尼好吃噢


頗具特色可愛的兔子小店
兔子兔子Rabbit Rabbit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電話:02 8771-4073
最近幾個月才開始打食記
有些是近期吃的;有些是之前吃的補打
覺得還不錯請推推推
thanks uuu:)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位於新光三越A4館6樓,名字很特別的一間餐廳。
裝潢很美,特製花紋鳥籠、樹枝珠練、羽毛屏風等元素佈置,整體白色典雅又不失獨特。
MENU蠻有質感
有些菜名獨特,都有附上圖片以及介紹其內容材料做說明,方便點菜。

招牌菜之一:爽口薄片晾衣
好吃指數5顆星。菜如其名,松阪豬遇上小黃瓜和獨特沾醬,清爽開胃。
芥末蘆筍菲力牛
很特別的味道,牛肉很嫩有嚼勁,香氣十足帶點芥末辣味,連平時不愛吃芥末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干炒臭仙
聞起來不會太臭吃起來頗臭之入味到翻掉的臭豆腐,超下飯!!
花干木耳
其實忘記這道菜名了哈哈,鹹香鹹香的一道菜,木耳和花干菜都很脆,也很推。
東坡肉(附上兩塊燒餅)
也是好吃到炸開!!!
連看了這幾道深得我心的菜色
看到這張照片我的肚子扎扎實實的滾了~~~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就很想來這2年南投很火紅的景點:妖怪村
這次小渡假又決定是南投時當然一定要把妖怪村排進行程!
前一天行程:日月潭>伊達邵>玄光寺>日月行館湖景下午茶>明湖采提之星
今天預定行程:妖怪村>紙教堂>台中柳家達卡比
果然跟傳說中一樣面積不大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處處有景點,可是要出遊都發現大景點幾乎都去過囉,
這次還是又選了美麗的南投,來南投當然要來湖光山色的日月潭,
不必去西湖賞風光,我們日月湖也超風光!!難怪陸客越來越多
太陽照耀下閃閃亮亮的湖面


建議行程就是搭船到玄光寺,買超級好吃的阿婆茶葉蛋,然後到伊達邵碼頭逛逛
由於這次我們是開車去,所以這次就沒搭船,開車也能通往玄光寺和伊達邵


搭纜車更能盡覽日月潭所有山水美景
纜車通往九族文化村,現在有櫻花季,還有海賊王主題,這兩年九族文化村大翻紅!
由於去年才去九族賞過櫻,所以這次也就沒上去囉~


到伊達邵必喝:阿薩姆紅茶!!(靠近刈包旁邊那間才有阿薩姆味噢)
到伊達邵必吃:山豬肉大刈包(加蛋好香好吃)朱媽媽麵線(放很多胡椒的麵線很特別)
(去年舊照)
玄光寺位置較高所以可眺望日月潭,和對面"台版杜拜"

玄光寺必吃:阿婆茶葉蛋(真得特別香)

沿路湖景



日月潭自從成為陸客觀光區後,所有飯店都房價都三級跳,
1萬多的涵碧樓還不夠貴,還有1千美金的日月行館,只能吃吃湖景下午茶 (連結請點)
其他湖景週邊飯店:米洛克,映涵,雲品,大萊閣,幾乎都6千起跳
幸運的找到這間:明湖采提 vip只有一間噢,要定要快
VIP套房號稱媲美五星級飯店的View,卻是五星飯店1/2價格,值得親來體驗
其實所有飯店都是這種有景觀落地窗浴缸的房間在貴
![]()
整體來說還不錯,房間蠻寬敞,浴室很大,景觀浴缸,落地窗,還有小陽台




在陽台就能將日月潭一覽無遺



早餐繼續配美景


2012/1/17~1/18
點選以下可連結:
<遊記>*南投近來很紅之妖怪村
*日月行館*湖景英式三層下午茶*
從2011年11月的遊記開始,剛開始寫blog不久,希望大家多多指教或分享囉!!!
覺得還不錯請推推推
thank uuu:))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說住一晚要價1千美金的
日月行館,外型很像杜拜,有一個帆船造型黃金金箍棒
湖景下午茶高貴不貴,平日採英式下午茶650+10%/位;假日採buffet 650+10%/位

很像杜拜吧



電梯是金色的,聽說房間馬桶也是金的


很可愛的紙巾,折成衣服的樣子

餐前就上馬卡龍,口感不錯

英式三層下午茶

還有附一個主餐,法式土司和水果優格
水果優格裡有5種水果,葡萄,棗子,蓮霧,哈密瓜,柳丁
三層下午茶最底層是鹹點,有燒賣,叉燒酥,春捲,芝麻蘿蔔絲餅
鹹點表現尚可,都還算好吃,燒賣有點太軟,不過味道不錯

中間層有牛肉可頌,燻鮭魚,Scone
scone搭配奶油最好吃
最上面這層當然就是甜點囉
起士乳酪,咖啡千層,布朗尼,黑芝麻幕斯,手工餅乾
還不錯囉整體來說
份量算蠻多的,整個吃完主餐加三層肚皮超撐的
來這邊吃個下午茶搭配湖景看著湖景好悠閒
看到茶才想到下午茶的靈魂人物"茶"忘記拍囉,
茶的部分是自助式,有紅茶,花茶,綠茶,咖啡,另有鮮奶可加
日月潭的紅茶真的好好喝
可愛的邱比特
2012/01/17
日月行館
官網:
http://www.thewenwan.com/home.html電話:049-285-5555
萬象料理 KITCHEN 139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00下午茶 14:30 ~ 17:00晚餐17:30 ~ 21:30
價位: 午餐NT$900+10% 位/下午茶NT$650+10% 位/晚餐NT$1650+10% 位
最近幾個月才開始打食記
有些是近期吃的;有些是之前吃的補打
覺得還不錯請推推推
thanks uuu:)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頂著王品光環,曼咖啡價格卻低於星巴克
裝潢是女孩最愛的Tiffany藍色為主色調,風格浪漫唯美

店內有賣輕食,蛋糕,法式點心塔,咖啡,冰鑽石,果汁,茶...等等
這天跟蓓蓓與涵兒只是來坐坐等時間,
中午才吃怡亨早午餐其實很飽,
可是櫥窗內的蛋糕看起來都太好吃
所以我們還是各點了一種口味
芒果草莓慕斯,咖啡大理石,栗子巧克力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rry Xmas聖誕禮物之 Nikon J1 限量小粉紅 thx樂哥
開箱溜!!!一整個都超級粉紅 閃光燈無敵可愛 好瓦力噢 鏡頭和鏡頭蓋全都粉到翻天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