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boracay Day5

last Morning
早餐細嚼慢嚥,
享受長灘島最後一天的早餐悠閒時光
1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 ❤boracay Day4

(Shangri)
i ☀Boracay Day4
吃早餐最開心莫過於搭配美景和好心情不疾不徐的吃


1



1




來到Boracay怎麼能不吃當地連鎖店:INASAL
比ANDOK'S好吃很多噢,又香又辣很夠味,肉不會柴,價格平實


1



身為不買東西會不舒服的購物狂,在這邊真的不好買!!!
大都是一些洋裝,比基尼,和紀念品小物,肥皂之類
倒數第4天就是買伴手禮的時間

這間是台灣人推薦最經濟實惠的果乾雜貨店,編號63,
這些其實長灘島到處都有賣,但價格不一,建議行程接近尾聲時在Talipapa裡面的#63"一次購足!
(牆上很多台灣遊客留言)





椰子牛奶冰沙~好喝!







Shangri-La's Boracay Resort: http://www.shangri-la.com/en/boracay/boracayresort/
香格里拉是長灘島目前最高級的渡假村! 每晚13000起跳~
擁有私人沙灘,無邊際游泳池.
這次我們沒有規劃入住這邊~但有加入行程中,D-mall有接駁車免費搭乘~
居高林下,帶給人沉謐神秘卻頂級放鬆的感受










下午來這邊點杯飲料,看夕陽,也是不錯的IDEA
花小錢卻有大感受







1

1

1

晚霞兒



回到D-MALL
逛超市,很多韓國商品,不得不說韓國人很置入全世界



島上到處都有賣洗髮精和沐浴乳的"試用包"
蠻妙的

沙灘大街上幾乎每間Beach Buffet餐廳都有LIVE駐唱,
每個都可以來台灣參加星光大道了!
選了"Skybreeze"吃晚餐





菜色普普,種類不多,還OK~
700多peso/1人,主要是有++服務費










1
"江南STYLE"在這邊也是超 級  火 紅
會一直聽到這首歌
我們在用餐時,
8點整~就看到這間原本在服務生烤肉,炒菜的廚師們和服務生們集合起來跳"江南STYLE"
超HIGH!超多人圍觀~哈XD




吃飽沙灘漫步
再買一些肥皂伴手禮



其他餐廳有special
很多男扮女裝表演火舞之類

來杯芒果香蕉SHAKE
超濃郁的滿足
1

最後~
依舊找間SPA享受一下度假的特權
路過這間Taj在推銷
看招牌覺得還可以,
問一下有沒有冷氣 (Palassa沒冷氣)
就立馬上樓囉!!



個人非常推薦這間Taj SPA
350peso/人+50peso小費
超舒服,筋筋到位,按完整個筋超鬆


回飯店依慣例拍戰利品
少少少的戰績~沒什麼好手滑的東西,
唯一後悔的是應該買七彩的烏克麗麗回來收藏(超便宜)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boracay Day3
i☀Boracay Day3
今天要換飯店,所以早上用完早餐,游一下泳,再拍個照,就check out囉(((ASTORIA check out有點慢)
Regency Lagoon: http://www.regencylagoon.com.ph/
也很推推!!! 我們11點多到,房間就準備好了,可以直接進去囉
棕梠數林立,環繞泳池,渡假風的設計

超喜歡這個設計,房間後門打開就可以直接走下泳池


這個是我們房間的樓梯,可以直接下水

中午跟Dhang約在Talipapa,帶我們去買海鮮
(((Dhang是這次幫我規劃水上活動的當地人,樂哥在台灣先找好的)))
龍蝦的攤販會坑錢,開價很貴,一定要殺價再殺價,最好先查好時價,
買了2隻龍蝦,3隻明蝦,大蛤蠣,魚(不知道什麼魚XD哈~),
除了蝦子其他都蠻便宜的
然後去附近攤販買青菜,
就找店家烹煮囉,附近很多間,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 ❤boracay Day2
i ❤boracay Day2
ASTORIA 早餐
0
現點現做的歐姆蕾或煎蛋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 ❤boracay Day1
(west cove)
一年沒寫遊記溜!!
2012年眼看都要尾聲都還沒出國,都要哭哭了XD,所以樂哥開始精心規劃長灘島自由行,
於是乎就出發溜!!!!
我們選擇搭乘CEBU菲律賓宿霧航空: http://www.cebupacificair.com/Pages/default.aspx
廉價航空常常有促銷機票.好運的話會遇到1元機票噢!!!
我們買到國內線400多元+國際線1千多元+稅金什麼的每人約6千多元台幣!!!((好便宜
麻煩處是還要轉機,且需等待轉機的空檔,中間至少要等2~5個小時的轉機時間,也有可能遇到班機延遲的問題,
不過轉機也有轉機的好處,是直接搭到長灘島到Caticlan機場,(((小小一個跑道,超刺激)
其他航空直飛Kalibo機場,然後再搭約2個小時的車(路途顛簸)至Caticlan碼頭
我們約搭乘2012/11/5"台灣晚上9點多的國際線飛往菲律飛馬尼拉機場,抵達時間約晚上11點多,
樂哥的學姐在馬尼拉做生意,人超好,知道我們轉機會有大空檔(隔天班機是早上6點多),
所以帶著他們家司機來機場接我們,吃菲律賓麥當當,然後回他們家休息,很感謝學姐熱情借宿
機票/CEBU國際內機艙↓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泥馬我來溜~~
哈哈哈真得太逗趣
我也好想養一隻噢!!!


目前我在天馬牧場和新竹綠世界看過草泥馬
天馬牧場門票200元,可以跟草泥馬"慢慢玩到飽拍到飽"而且是合照噢~哈哈
綠世界門票350元,只能"看"不能互動,工作人員把草泥馬帶出巡迴,只能湊熱鬧的拍照,



仔細看他真的長得很幽默風趣
摸起來也很舒服
很配合得看鏡頭!!
好像是朋友一樣



棕色的也好可愛!!!!
玩具羊駝~~~


他OS一定是說:有事嗎???很帥吧???
哈哈哈哈哈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睽違10個月荒廢之前心血來潮的網誌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店內沒有過多的裝潢 簡約溫馨
牆壁的書櫃增添文藝氣息





點套餐+100元
附今日湯品+50元內飲品
冰紅茶

今日湯品:芋頭濃湯
芋香味很香濃 蠻好喝

海膽干貝義大利麵

干貝給好多好大器

大肚皮義式餐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6號
電話:02-2733-1488

 
最近幾個月才開始打食記
有些是近期吃的;有些是之前吃的

覺得還不錯請推推推
thanks uuu:)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陳玉華一隻雞:人潮絡繹不絕無人不知曉的陳奶奶,各國觀光客通吃,當然也吃自己人


店員會主動來幫忙剪全雞


韓國大叔人手一瓶的真露
超像藥水的 味道差不多類似高梁那類
酒精味超重

*************************************************
krispy Kreme Doughnuts好吃翻天的甜甜圈 推


i'm real草莓汁必喝噢!!
100%新鮮草莓汁 搭配 甜甜圈 太過分了啊~

****************************************************
春川家辣炒雞排:在觀光客界也是鼎鼎有名的春川家,也是要來吃一下的阿
춘천집 닭갈비 막국수 
店名:春川家炒雞排
地址:首爾市西大門區滄川洞57-8 
TEL:02-325-2361 
TIME:11:00~24:00
>>新村站一號出口往現代百貨走,第一個巷子右轉進去,直走兩百餘公尺的左手邊,就在現代百貨二館的正後方
>>
也可以從梨大走到這邊,有遇到導覽人員請他們畫地圖會比較清楚


價目表 哈 
雞肉+起士一份7500兩人份15000 麵另點
有發紅色點點圍兜兜  哈 樂哥穿真趣味

在超大一個鐵板盤中 放入各類食材
雞肉 高麗菜 年糕 芽菜 地瓜 香腸 甜不辣 和靈魂人物 辣醬"


店員會一直過來幫忙翻炒



韓國的麵真得好好吃 好Q又沒有麵鹼味

加入起士賣相超加 哈哈 
加入起士後更是超美味

*****************************************************

烈鳳蒸雞照理說應該要吃名氣很大的安東燉雞,但是就是沒排進行程,到新沙逛逛所以吃吃看烈鳳
>>林蔭大道上 


不知道是我們太早來還是怎樣 沒什麼客人耶

店員會問要幾顆星星的辣度
好險我們只選1顆星星辣度
已經是辣翻天溜!!
有附 冷豆芽湯和小菜 飯要另點

裡面有雞肉 馬鈴薯 粉絲 洋蔥 紅蘿蔔 蔥 還有很多辣椒
雖然超辣猛冒汗猛喝湯但是超好吃 會令人想念的滋味 


*****************************************************
三層肉.com惠化站

MENU
我們點了兩份肉 一份蛋捲 一份鐵板炒飯

兩大塊厚豬肉



豬肉煎的超香脆 單吃沾醬就很好吃
包生菜醬料蒜頭吃超級好吃


鐵板炒飯和蛋捲 口味普通 可以不點


****************************************************
神仙雪濃湯:找了很久才找到,原本都要放棄囉,還是被眼尖的我看到神仙的mark
店名:神仙雪濃湯 明洞店
地址:首爾市中區明洞二街2-2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在明洞主街(forever21那條走到底 右手邊有小斜坡 上去一點點就到溜)

泡菜無限量供應 吃到飽 自行剪成小塊

牛骨味很香濃 看起來就很營養
隨個人口味自行添加鹽 裡面有蔥和小碎肉

蒸餃超推 餡很多超香
不過這一大碗湯,用韓國得扁湯匙喝到後來真的會很不耐煩
以後決定去韓國自備免洗"調羹湯匙"

***************************************************
◆挪夫家部隊鍋:知名的平價部隊鍋連鎖店,很有韓國代表性的食物,必吃噢

湯滾之後就開始紅通通 垂涎三尺 等不及吃溜
看似很大鍋其實吃完才8分飽


好懷念噢

*************************************************
◆古宮拌飯:原本想去吃全州中央會館,後來決定去吃有裝潢的古宮


很古典的包廂

這是套餐 也可以單點

我們點了一個石鍋拌飯一個傳統營養拌飯
小菜們與湯

看起來就很好吃 料很多

個人覺得石鍋拌飯勝營養拌飯
畢竟石鍋更香~~


******************************************************
◆ISAAC:觀光客遊首爾必吃早餐

我們點了兩個牛肉起士之類的,份量好大,裡面料超多 生菜黃瓜不用錢
如果行程有排很多吃的,建議兩個人吃一個,在去咖啡店買杯咖啡就夠囉

*******************************************************

TWOOWT炸雞

有附蘿蔔 椒鹽 醬
雞肉本身就有醃過 單吃就很香嫩
沾醬也很好吃噢

****************************************************

Starbucks:
雖然首爾咖啡店滿坑滿谷,不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喝,喝到地雷咖啡可是會破壞大好心情
還是來杯安全牌最保險,首爾Starbucks焦糖瑪奇朵奶味很重很甜很香濃,是朋友跟我說的,真得好喝


****************************************************
以下兩間我不太推 不過都是超知名觀光客必吃行程
個人口味不同 也許我覺得普普 其他人覺得很好吃也不一定噢
****************************************************

土俗村蔘雞湯我知道這間是很多人的第一名,也知道是排隊名店,可是就不是我的菜
想吃的話盡量早點到,12點就會開始大排長龍






 

室內不通風超悶熱(此時還是冬天 都已經穿短袖勒) 喝熱蔘雞湯根本就在練耐熱力  
蔘雞湯湯頭是還可以雞肉也蠻嫩 糯米很軟 但是整個有點鹹  海鮮煎餅超不好吃 
原本為了留胃裝土俗村蔘雞湯,還把一個ISAAC的三明治活生生丟掉
所以可能是期望太大,失望更大囉


****************************************************

BEANS BINS COFFEE超高人氣的咖啡連鎖店


鬆餅太軟不好吃 還好有我愛的鮮奶油撐腰 不然應該不會吃完

咖啡還不錯 可是鬆餅不好吃 心情就不會美麗


*************2011/10/26~10/30♥♥韓國首爾甜樂自由行♥♥*************
以上為個人口味心得
畢竟旅遊吃飯也不喜歡踩地雷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遊記連結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5:
樂天超市-古宮拌飯-仁川機場 ♥戰利品合照分享♥   2011.10.30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4: 
新沙洞林蔭大道-烈鳳蒸雞-BEANS BINS COFFEE-樂天世界-三層肉.com 2011.10.29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3:
梨大-春川家辣炒雞排-新村梨大商圈-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明洞-神仙雪濃湯-東大門 2011.10.28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2: Isaac-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北村八景-仁寺洞-明洞-挪夫家部隊鍋-krispy Kreme Doughnuts-樂天超市 2011.10.27

♥韓國首爾自由行Day1: 泰航-陳玉華一隻雞-清溪川-東大門-twoowt炸雞 2011.10.26




最近幾個月才開始打網誌
覺得還不錯請推推推
thanks uuu:)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間位於永康街內的咖啡店
一樣是走裝潢質感路線
現在的咖啡店真的一間比一間美
粉紅色沙發 金邊鏡子 古堡風的燭火燈飾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