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著沒事來寫一篇新歡PRADA包包開箱文
這咖包的起因是好姊妹SHINNY姐要去義大利玩,
很熱情的說可以幫我代購包包,
於是我從1個月前就開始尋找清單,
找了PRADA,GUCCI,MIUIMIU,BALENCIAGA,LV,CHANEL...之類,
其實都沒有看到非買不可的包,(((除了CHANEL是覺得有點貴而做罷

當時PRADA都是素色款,或太OVER的花朵款,所以也沒中意的,
但是秉持硬要買的個性,找了一咖橘色牛皮GUCCI壓紋包和一咖MIUMIU紫色小羊皮皺摺包
很幽默的是我挑的GUCCI沒有橘色,我要的MIUMIU沒有紫色,(((從越洋LINE得知的霹靂消息)
一度想說算了!天意不要花錢的時候,去微風看電影"路過"PRADA!!!!
看到這咖**橘紅雙色牛皮包**專櫃售價"七萬兩千多"

雙拼的顏色不會太素也不會過於高調,大小也很適中,
加上我從去年開始變為橘色控!整個就是我的菜~~



於是乎我就傳圖片給SHINNY姐~
一方面想說如果有緣的話SHINNY姐就會有時間買,不過沒有買也沒關係可以省一筆~
最後謎底揭曉SHINNY姐使命必達的買了!
就這樣!
買了這咖包包,跟原本的皮夾根本就是一家人啊....
(((去年成為橘色控的時候立馬去新光買新皮夾!看中的就是PRADA橘色蝴蝶結牛皮防刮紋款)
((於是乎我的橘色蝴蝶結皮夾兒就有了新媽咪了)

是不是...!?
好像有點有事!!
為何要買整組勒!?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連袋子都扛回來了辛苦辛苦!



防塵袋



依然是有超級香濃濃的牛皮味
跟藍色MENU擺一起拍蠻搭的耶!





跟SHINNY姐的桃紅色MIUMIU一起拍真適和諧美麗的畫





當下午茶背景也蠻出色的哈哈哈


金色拉環/扣環處都有印製PRADA
很精緻質感





可手提外還附有一條背帶,洞不夠,須跑一趟櫃上打洞
前面後面個一個大拉鏈,
中間無大拉鍊,有一個按袋,還有幾個分隔袋
整體來說容量對我而言算蠻大的,
重點是包包本身很重,也不會放太多東西整自己肩膀的啦~HAHAAHAHA





是說我這麼粗魯這咖包應該很快就烏漆媽黑或落漆了
(((小橘蝴蝶結皮夾用不到2個月邊邊角角就磨的很掉漆)

總而言之~~~這咖包目前深得我心,至少會有3個月珍惜熱度吧! ((應該..
HAHAHAHAHAA



2013/03/17新入荷

That's all
謝謝觀賞

覺得此篇還不錯,請幫我我推推噢*
thank uuuuu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